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军工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17:37:56             点击数:

 12月7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学校办公楼B座309会议室召开了2010TB05建设项目协调推进会。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专项负责人黄毅新主持,航天学院罗建军教授、黄攀峰教授,项目设备研制单位中船重工西安东仪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控制工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西安蓝宇测控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以及科研能力建设办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单位围绕后期如何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下一步工作计划、整体进度安排进行了汇报和讨论,并对后续设备调试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沟通与讨论。

 会上落实了以航天学院罗建军教授、黄攀峰教授为调试工作协调总负责,孟中杰老师为技术联系人、孙冲老师为外围保障联系人以及一位24小时值班人员的协调推进小组,密切配合以东仪科工集团为牵头单位的设备联调工作组的调试工作。以东仪科工集团为牵头单位的四家设备研制方排定了联调计划,并表示会全力以赴完成项目联调工作。科研能力建设办公室将进一步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全力保障项目建设。

 最后,黄毅新表示该项目的建设将极大的提升我校相关领域的研究能力,应尽快完成项目建设并投入科研使用,希望航天学院、项目团队以及相关设备研制单位能够克服困难、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相关工作,力争2019年完成项目竣工验收。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