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在人文与经法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2 17:39:14        文科部     点击数:

为提高我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质量,12月5日下午,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在人文与经法学院组织召开申报动员会。会议由人文与经法学院副院长杨瑾主持,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蕴、人文社科部部长李正锋、人文与经法学院副院长刘晨光(主持工作),以及人文与经法学院相关教师、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蕴副院长首先对我校2018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立项情况进行了总结,针对人文与经法学院的学科分布特点,希望学院在新设方向上加大申报力度。并解读了201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新变化,她表示,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是学校科研管理的重要任务,科研院将进一步强化组织管理,通过举办辅导讲座、聘请专家进行“一对一”辅导等举措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教师提高申报书质量。

杨瑾副院长介绍了人文与经法学院科研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认真按照指南要求,积极协助教师做好申报工作。

最后,刘晨光副院长对科研院组织本次动员会表示感谢,他表示,全院教师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在申请书撰写上下功夫,反复打磨,争取在2019年度国家级基金申报中取得新突破。

(撰稿:姜彬 徐晓琳 审核:李正锋)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