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学校“3-10”科技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17:39:49    李崧维    基础部     点击数:

1227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行政楼B309会议室召开“3-10”科技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马炳和(主持工作)、李蕴,基础研究部部长苏海军,评审专家,项目团队负责人及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部相关工作人员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苏海军部长主持。

马炳和副院长首先向评审专家和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3-10”科技计划项目的立项背景和第一批项目的立项情况,重点强调了“3-10”项目的重要意义和预期要实现的目标,指出“3-10”科技计划项目是我校目前资助教师开展科学研究强度最大的单体项目,每项资助经费达到200-300万元,充分显示了学校对支持突破重大原始理论创新和重大工程技术难题的决心和信心。希望各位专家严格把关,多提宝贵意见,督促项目加强组织,取得更大的成果。随后,第一批立项的四个项目团队负责人依次向各位专家详细汇报了项目中期取得的重要进展、标志性成果、执行过程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评审专家根据项目汇报情况,对每个项目分别进行了质询和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现场打分和评议。

3-10”科技计划项目是学校根据《西北工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围绕国际学术发展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重点攻克10个左右重大科学理论问题和重大工程技术难题,引领学术领域和工程领域的重大突破,培育重大科技成果而设立的项目计划。第二批“3-10”科技计划项目目前已经面向全校完成征集工作,下一步科学技术研究院将加强组织和协调,充分依靠专家,公平公正评审,切实做好专项立项工作,助力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