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被评为“陕西省2017-2018年度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01-07 10:11:19    徐晓琳    文科部     点击数:

2019年1月4日,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省社科管理工作会议。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蕴、人文社科部部长李正锋及全省60余家社科单位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何军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有关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两年我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基金项目相关情况。何军处长对2019年度国家及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动员,同时针对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和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会上部分高校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我校李蕴副院长作了大会发言,分别从紧扣国家需求、加强顶层谋划、科学组织申报、完善制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议还对近两年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2017-2018年度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先进单位”称号,科学技术研究院姜彬荣获“2017-2018年度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先进工作者”称号。


文/ 徐晓琳 审稿/ 李正锋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