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陕西省航空航天发动机结构动力学工程研究中心 顺利通过建设方案评审

发布时间:2019-01-10 10:34:50    曹郑玉    保障部     点击数:

2019年1月8日下午,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专家组,在我校长安校区动能学院107会议室对动力与能源学院申报的“陕西省航空航天发动机结构动力学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方案进行了评审。陕西省发改委高技术处吴华丽副处长,动力与能源学院王占学院长、闫育周书记,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研保障部高建伟部长,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廖明夫教授以及联合申报单位负责人出席了评审会。

首先,王占学院长对省发改委领导、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吴华丽副处长对建设方案评审提出了具体要求。工程研究中心王四季副教授向专家组汇报了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方案,并带领专家组参观了飞行器动力实验中心,详细介绍了现有设备等硬件条件的情况。专家组经过向工程中心人员的质询并讨论后一致认为,陕西省航空航天发动机结构动力学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方案通过评审。闫育周书记和高建伟部长分别代表学院和学校对省发改委和专家组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在政策、经费、人员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积极推动工程中心的建设。

最后,吴华丽副处长强调,工程中心要聚焦国家和陕西省航空航天发动机发展的战略需求,联合省内航空航天发动机领域的优势单位,整合创新资源,成为产学研合作开展技术创新的典范,为支撑我国航空航天发动机重点型号自主研制,提升行业创新能力贡献力量。

(文:曹郑玉  审稿:高建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