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航天五院西安分院质量技术部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1-11 16:01:28    段元欣    军工部     点击数:

1月10日,航天五院西安分院(以下简称“504所”)质量部部长雷维宁一行来我校调研装备质量管理体系创新研究情况。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科研院”)部门领导,以及机电学院、管理学院等单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科研院综合管理中心杨妮花主任对雷维宁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获批的“国家军用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培训协作中心”开展内审员培训和创新研究相关情况。西北西南协作中心副主任刘欢欢、机电学院孙树栋教授分别介绍了学校承担质量管理体系培训情况,以及航天精密机电产品质量智能化管控模式应用研究情况。随后,双方围绕航天产品质量管控中的技术保障和质量文化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雷维宁部长表示这次调研收获很大,通过与教师交流探讨,碰撞出许多新思路、新想法。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学校的科研优势,助力504所产品质量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杨妮花主任表示504所产品质量管理措施先进,经验丰富,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将围绕质量管理培训和创新研究,与504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中国版质量管理创新研究。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