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7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国际科技合作培育项目完成结题验收

发布时间:2019-01-15 10:55:07    李婧    基础部     点击数:

17日下午,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2017年度国际科技合作培育项目结题答辩验收会在友谊校区办公楼B216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部分校学术委员会、航空学院、机电学院、动力与能源学院、计算机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担任答辩评委,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研究部部长苏海军主持会议。

首先,苏海军部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重点对此次答辩项目、答辩要求进行了简要介绍,对评分标准做了详细说明。

接着,6位国际合作培育项目和3位国际合作基地培育项目负责人逐一进行答辩,重点围绕国家级国际合作研究项目、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平台争取情况,以及实质性国际科技合作工作推进等情况进行汇报,并由评委提问并现场打分。同时,在每个项目答辩结束时,各位评委都对今后研究发展方向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各位答辩人受益良多。

最后,各位评委对此次所有项目进行了简要总结,一方面肯定了2017年度国合培育项目的质量和取得的成绩,另一方面希望今年的国合培育项目能再创辉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