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市科技局李志军书记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16 09:28:50    曹郑玉    保障部     点击数:

2019年1月14日下午,西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志军、副局长楼文晓、副局长段学超,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12人来校进行调研。学校宋保维副校长会见李志军书记一行,科学技术研究院、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密处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李志军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微小卫星技术及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科技成果展馆、研究生创新中心,了解市科技局批复的创新平台能力建设项目的进展、我校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研究生创新创业等相关情况。

参观微小卫星技术及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参观研究生创新中心

实地参观结束后,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上,宋保维副校长对李志军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党委宣传工作部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顾振芳汇报了“国际汇创 巅峰对决”决赛项目情况,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马炳和(主持工作)介绍了学校科研情况,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董昊、保密处处长助理郑玉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分别汇报了学校关于“高校院所打开围墙、建成开放式校园”的有关情况。

座谈交流会

       随后,市科技局楼文晓副局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对市科技局在创新创业、科研平台建设、硬科技大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最后,李志军书记对我校2018年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表示祝贺,感谢我校积极参与市局组织举办的“百万校友梦回长安”活动,以及对西安市科技发展做出了有力支撑。最后,希望双方加强深度合作,共同谋划具有重大影响力的项目,在科技政策制定、国际办学等方面,互通有无,推动校地互动起实效。

(文:曹郑玉   审稿:高建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