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启动“车联网”专项校内论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9 17:37:16    张翠翠    高新部     点击数:

1月19日上午,科研院在学校办公楼B3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车联网”专项校内论证工作启动会。发展规划处、机电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单位教师和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研院高新办主任肖鼎新主持。

科研院首先介绍了校内专项论证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工信部《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行动计划》、以及本次“车联网”专项校内论证工作的初步安排。论证组成员分别结合工信部文件介绍了各自研究方向,围绕参与论证工作展开了充分交流和讨论。会议聘请物联网创新研究院筹建负责人段渭军教授作为论证组组长。

开展“车联网”专项校内论证工作旨在结合国家有关战略规划,落实工信部《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行动计划》,梳理我校在车联网、无人车、智能汽车领域的关键技术和基础优势,形成论证成果,积极与国家有关计划对接。此前,科研院已组织开展“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网络强国”“人工智能”等高新领域的专项校内论证工作,是开展有组织科研、促进学科交叉融合、争取重大科研项目的途径之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