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16:56:58    王海啸    中心     点击数:

126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学校办公楼B309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科学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马炳和同志主持。

詹浩同志宣读了任命文件任命刘佩进同志为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刘佩进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尽快投入到工作中去

马炳和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对刘佩进同志到科学技术研究院工作表示欢迎,并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全力支持刘佩进同志开展工作,帮助他尽快适应岗位工作。

最后,宋保维副校长作了讲话,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科研管理工作,不断选拔优秀人才来充实科研院的队伍,希望刘佩进同志尽快熟悉工作内容尽快学习科研管理相关的政策、制度文件,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处理好个人与团队、科研和管理、主动和被动的关系,发挥有教学科研经历和学院工作经历的优势,促进我校科研管理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