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面向颠覆性技术的基础研究原创突破模式与路径研究”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08:54:21    姜彬    文科部     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面向颠覆性技术的基础研究原创突破模式与路径研究”启动会在我校召开。省委宣传部社科工作办主任何军,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宋保维,西安交通大学杜海峰等五位专家,首席专家黄维教授,科研院副院长李蕴,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及课题组成员等近40人出席会议。启动会分别由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和专家组组长杜海峰主持。

宋保维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对省委宣传部领导、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专门成立了人文社科管理部门,从学校层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为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和制度支持。同时希望专家组多提意见和建议,学校也将全力支持课题开展研究工作,保障项目顺利完成。随后省委宣传部社科工作办主任何军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管理和成果报送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强调了项目完成过程中的相关纪律。

首席专家黄维教授围绕课题的基本定位、研究目标、研究思路、研究成果、总课题与子课题之间的逻辑关系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成员充分肯定了本课题研究的学术价值和现实意义,与课题组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就课题进一步完善、深化以及具体实施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最后,黄维教授代表课题组对专家意见进行了总体回应,向与会领导和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吸收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课题研究方案,扎实开展课题研究,实现预期研究目标。

(文:姜彬/审核:李正锋)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