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2019年度科技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09:59:23    王海啸    中心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要求的落实,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3月4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学校办公楼B309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科技工作研讨会。宋保维副校长、科学技术研究院全体处科级干部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马炳和主持。

马炳和从年度科技指标、推进“放管服”改革、制定完善各项制度、开展重点专项工作、基层党建和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提出了2019年度科技工作重点任务,并将重点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了目标、责任、措施和节点。全体参会人员就2019年度科技工作开展研讨,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宋保维对2019年度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和安排,他表示科研院要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扎实推进各项科技工作的落实,一是要落实责任,明确责任分工;二是要做好统筹协调,院、部、科室之间要互相联动,下好科研院一盘棋;三是要健全制度保障,尤其是要进一步完善科研院内部管理制度;四是要做好督察督导,加快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五是要健全奖惩制度,通过科学合理的奖惩措施,调动二级单位和科研人员积极性。

最后,马炳和表示科研院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快落实2019年重点任务,促进2019年科技工作快速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