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港澳台重点专项2018年第二批项目正式申报辅导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16:39:16    李婧    基础部     点击数:

3月19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港澳台重点专项2018年第二批项目正式申报辅导会在友谊校区办公楼B座309会议室举行。会议特邀西安交通大学和我校该类项目的负责人担任指导专家,进行一对一辅导。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研究部部长苏海军主持会议。

会上,苏海军部长首先对两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对该类项目正式申报的要求、我校入围项目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后续申报和答辩准备等事宜进行了部署安排。随后,三位入围正式申报的项目申请人对照正式申请书逐一进行汇报与交流。指导专家从申报书总体框架梳理、项目关键科学与技术问题、合作基础与优势、预算编制等申请关键和细节问题对症下药,传授申报技巧,答疑解惑,对项目给予了细致详实的指导,使项目申请人受益良多,信心更加充足。

科学技术研究院后续还将组织答辩PPT的专题辅导,通过专家精准号脉把诊,提高申报质量,同时借此机会加强校内外相关研究团队国际科技合作经验的交流与借鉴学习,促进我校国际科技合作水平的提升。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