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军工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26 17:12:01    洪丹    保障部     点击数:

3月25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长安校区动力与能源学院41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XX工程第一阶段条件建设项目高温“纯空气”实验设备系统调试协调推进会。

项目设备研制单位西安航天动力研究所科技处周学锋处长、陈宏玉主任、边东伟主任等相关人员,动力与能源学院闫育周书记、缑林峰副院长,项目团队宋文艳教授、陈亮老师,以及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研能力建设办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高建伟部长主持。

会上,高建伟部长对项目建设的急迫性进行了说明。根据科工局2019年竣工验收计划,本项目必须在今年内完成现场竣工验收,否则会严重影响到我校其他项目的开展。与会单位围绕后期如何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后续调试计划、整体进度安排进行了汇报和讨论,并对后续设备调试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沟通与讨论,排定了调试计划,落实了系统验收时间节点。

西安航天动力研究所表示后续将全力以赴、不计成本完成项目调试工作。项目团队将继续密切配合西安航天动力研究所开展调试。动力与能源学院也表示在人力物力上给予充分保障,协作配合,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最后,高建伟部长表示科学技术研究院将进一步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希望动力与能源学院、项目团队以及设备研制单位能够克服困难、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相关工作,力争2019年完成项目竣工验收。

(文:洪丹 审稿:高建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