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有关专家来校调研工业互联网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7 09:28:03    叶晨光    高新部     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信息化研究中心主任杨春立和工业科技研究所副所长张义忠到我校调研工业互联网领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我校物联网创新研究院(筹)筹建负责人段渭军教授、科学技术研究院高新技术部副部长屈马英、部分学院相关领域10余位专家学者及科研院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段渭军教授主持。

屈马英首先代表学校向杨春立主任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航海学院何军红教授对我校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总体汇报;杨春丽主任对工信部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所进行的整体布局、机构设置、政策发布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近两年发布的工业互联网创新工程指南做了分析解释。

随后,双方针对国家工业互联网发展中存在的技术问题以及我校在有关方面的研究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研讨。

通过此次座谈,促进了双方资源共享,技术互补,并就后续的合作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为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支持,共创双赢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前,双方共同参观了我校科技馆和研究生创新中心。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