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翼身融合布局民机技术发展研讨会暨《航空学报》专栏审稿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9 17:32:06    叶晨光    高新部     点击数:

3月28日,由《航空学报》杂志社主办、我校承办的翼身融合布局民机技术研究发展研讨会在航空学院举行。中国商飞北研中心、中国商飞上飞院、中国航空研究院、航空工业气动研究院、中国航发商发、中国航空发动机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复旦大学等多家国内翼身融合领域技术优势单位的专家学者到校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航空学院桑为民教授主持,《航空学报》杂志社副主编蔡斐主任、航空学院院长邓子辰教授、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院长李栋教授、科学技术研究院高新部副部长屈马英及相关学院师生共同参加会议。

屈马英首先代表学校致辞,向各单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航空学报》杂志社对我校有关工作的鼎力支持;邓子辰代表航空学院致辞,对《航空学报》杂志社重视我校在翼身融合布局飞机领域所取得的研究成果的重视表示感谢,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各位专家主要围绕翼身融合布局飞机的关键技术研究进展情况进行研讨,各参会单位代表分别就其主要研究内容做了主题报告,并与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研讨。最后,蔡斐主任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翼身融合布局飞机的发展前景和主要应用方向做了分析判断。鉴于我校在翼身融合布局飞机领域所做贡献,《航空学报》杂志社在我校举行翼身融合布局飞机领域专栏中英文论文审稿会。

通过此次研讨交流,各单位间进一步加深了交流和联系,在翼身融合布局飞机关键技术研发上实现了相互启发、技术互补的目的。此次研讨会促进了各单位的沟通合作,推进了翼身融合布局飞机领域的技术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