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加强国家级、省部级 科研平台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9 18:30:34    曹郑玉    保障部     点击数:

2019年3月29日上午8:30,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友谊校区办公楼B座3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关于加强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平台管理工作会议。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研保障部、我校15个学院(二级科研机构)主管院领导及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保障部部长高建伟主持。



首先,高建伟部长介绍了学校现有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平台的运行和管理现状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其次,高部长对加强科研平台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由学院(二级科研机构)组织本单位的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对其运行与管理现状梳理和摸底,填写《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情况自评表》;对科研平台近3年来在研究水平、人才培养、重大科研产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重点对科研平台的人员配备、平台负责人和科研团队对平台的支撑情况进行梳理,对已不满足平台管理文件要求的,提出换届方案;针对平台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建议意见。上述工作的开展为进一步规范科研平台管理,提高运行水平奠定基础。

最后,高建伟部长希望在科研平台、学院(二级科研机构)和科学技术研究院的共同努力下,争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培养高水平人才、产出重大科研成果做出更大贡献。

(文:曹郑玉  图:赵慧  审稿:高建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