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学校2019年度“3-10”重大科技项目立项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08:30:53    李崧维    基础部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行政楼B座209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3-10”重大科技项目立项启动会。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研究部部长苏海军,项目团队负责人、骨干以及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部相关工作人员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苏海军部长主持。

苏海军部长首先向大家宣读了学校关于2019年度3-10”重大科技项目资助结果的通知,对获得资助的团队表示祝贺,重点强调了“3-10”项目的重要意义和预期要实现的目标,希望各项目团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优势力量开展研究,瞄准国际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早日取得重大的原创性标志性科研成果。随后,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就项目今后执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与咨询。

3-10”重大科技项目是学校根据《西北工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围绕国际学术发展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重点攻克10个左右重大科学理论问题和重大工程技术难题,引领学术领域和工程领域的重大突破,培育重大科技成果而设立的项目计划第二批3-10” 重大科技项目目前已经全面启动,科学技术研究院将继续加强组织和服务,切实做好专项推进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