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申报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4-10 17:16:09    李崧维    基础部     点击数:

4月10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申报答辩评审会。各学院特邀专家、答辩青年教师及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部相关工作人员近四十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院基础研究部部长苏海军主持。

苏海军部长首先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校内申报情况,并重点为各位专家介绍了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管理办法、答辩流程及评审标准。随后,各位青年教师依次向各位专家详细汇报了自己的答辩内容。评审专家根据青年教师的答辩内容,与每位青年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进行了现场评议和打分。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是由前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著名实业家霍英东先生出资一亿港币与教育部合作于1986年成立。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是为鼓励中国高等院校的青年教师在教学及研究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特别设立的高等院校基金和奖项,2019年全国将分别资助95项和100项。后续,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部将继续加强组织和协调,切实做好专项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