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科技三项费执行进度促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09:16:44    张翠翠    高新部     点击数:

4月11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会同财务处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科技三项费执行进度促进会。科技三项费各项目组代表、科研院刘佩进副院长、财务处韩索民副处长以及科研院和财务处相关业务主管等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佩进首先介绍了2019年科技三项费项目的拨款情况和经费执行进度要求;韩索民介绍了学校执行科技三项费的有关政策和背景;财务处和科研院相关业务主管高福贵、薛超、肖鼎新等先后介绍了科技三项费项目经费使用过程中的相关经验和具体措施。会议中,与会人员还就科技三项费使用有关管理和政策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科技三项费用是指国家为支持科技事业发展而设立的新产品试制费、中间试验费和重大科研项目补助费,由中央财政直接拨款,当年拨款经费必须执行完毕。科研院和财务处通过做好管理服务、政策宣讲、主动对接等工作确保科技三项费合理合规和及时使用。通过此次会议,对完成2019年科技三项费执行进度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