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港澳台重点专项2018年第二批项目答辩辅导会

发布时间:2019-04-24 16:28:29    李婧    基础部     点击数:

4月16日,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港澳台重点专项2018年第二批项目答辩辅导会,特邀西安交通大学和我校具有丰富国际合作研究项目评审和申报经验的专家进行“一对一”辅导。

会上,此次入围的三位项目申请人按照正式要求进行预答辩,详细汇报了项目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与技术路线、任务分解与进度安排、研发团队与工作基础、预期成果与风险分析等方面内容,指导专家从汇报要点、PPT版式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完善建议,并与申请团队就其个性化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学技术研究院后续将持续跟进项目的上会答辩及后续事宜,做好科研服务支撑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