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殷卫宁部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28 09:59:21    管强 王爽    军工部     点击数:

4月25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集团)特级专务、产业拓展部殷卫宁部长带队前来我校进行科技合作对接交流。航空工业集团下属609所、615所、618所、631所、114厂、158厂、172厂等17家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

会前,学校张炜书记在管理学院309会议室会见了殷卫宁部长。

座谈交流会在管理学院院楼403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海兰出席会议。科学技术研究院、资产经营公司、航空学院、航海学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动力与能源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365所、管理学院、无人系统研究院、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研究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军工部部长周玮主持。

张海兰书记对殷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指出学校和航空工业集团的关系历史悠久,往来密切,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后续学校将发挥好服务社会的职能,主动对接航空工业集团各家单位,与航空工业集团共谋发展!

会上,殷卫宁部长将航空工业集团的工业制造整体情况、现代服务业情况及产业拓展重点方向进行了介绍。航空工业631所、618所、615所、609所及114厂五家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身的合作需求。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马炳和向与会的领导和专家汇报了西工大科研整体情况。

随后,按照学科方向(3A、3C、3M)参会代表进行了分组交流,航空工业集团各单位的领导和专家根据合作需求和学校教师进行了深入沟通研讨,明确下一步的合作方向。

最后,殷卫宁部长总结发言,表示这次调研交流活动并不代表航空工业集团和西工大合作的开始,而是“中途加油”。希望以后在科学研究、航空产业拓展上双方能优势互补,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长期推进下去,共创双方合作的新高度!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