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验收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10:33:18    曹郑玉    保障部     点击数:

2019年4月29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西安鑫垚陶瓷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组织召开陶瓷基复合材料制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验收推进会。财务处预算科科长罗玲、基建处党文强、陶瓷基复合材料制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建章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保障部部长高建伟主持。

会上,高建伟部长对国家工程中心能力建设项目验收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该项目是学校首批国家工程中心能力建设项目,投资规模大、建设周期长。西安鑫垚陶瓷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作为项目的主承担单位,具体负责建设方案、经费使用、设备采购与基建工程等各项工作,务必要按照验收要求,加快推进项目验收。

在听取了李建章副主任对项目建设和验收进度的汇报后,与会人员围绕财务审计、单项验收、后续验收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西安鑫垚陶瓷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表示,后续将重新排定验收计划,明确重要时间节点、落实责任人,全力以赴推进验收工作。

最后,高建伟部长强调,科学技术研究院进一步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希望西安鑫垚陶瓷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要抓紧时间、克服困难,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力争在2019年保质保量完成项目验收。

(文/图:曹郑玉  审稿:高建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