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2019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才团队培育类项目和 “一带一路”及校际重要合作伙伴科技合作种子基金立项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08:30:46    李婧、李崧维    基础部     点击数:

59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才团队培育类项目和“一带一路”及校际重要合作伙伴科技合作种子基金立项启动会。获批项目团队负责人与骨干、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研究部部长苏海军国际合作处专家科科长程茵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苏海军部长主持。

苏部长首先向大家宣读了两类项目的立项资助结果,并向各获资助团队表示祝贺。之后,详细讲解了项目执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包括任务书签订、预期成果、经费执行进度要求、科研成果标注、中期检查等,重点强调了两类项目的重要意义和预期目标,希望各团队针对国家级标志性项目/基地的培育目标,有组织、有规划的开展科研工作,为申报工作奠定基础,争取早日获得标志性成果。苏部长同时感谢国际合作处为“一带一路”及校际重要合作伙伴科技合作种子基金提供专项国际合作交流费。之后,国际合作处专家科科长程茵介绍了专项国际合作交流费的开支范围和使用注意事项。最后,针对各团队就项目执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为提升我校基础研究水平和国际化科技合作水平,强化高水平人才团队培育,推动学校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落实校际互访科技合作承诺,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才团队培育类项目和“一带一路”及校际重要合作伙伴科技合作种子基金评审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专家评审,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合作处审议批准,翱翔门户、科研院网站公示无异议后,最终确定资助人才团队培育类项目24项,资助“一带一路”及校际重要合作伙伴科技合作种子基金23项。科研院将在后续执行过程中,秉承科学化、高效化管理理念,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能力,竭诚为项目团队和老师做好服务保障和支撑,助力提升我校科研和国际科技合作“双一流”建设水平。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