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内江市委副书记余先河一行来我校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9 11:08:55    李源    高新部     点击数:

5月28日,内江市委副书记余先河一行6人来我校对接交流,在参观了水下信息与控制国家级重点实验室、陕西思科瑞迪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及翼型、叶栅空气动力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后,进行了交流座谈。党委副书记陈建有、中国工程院院士马远良、材料学院教授黄卫东及科研院副院长李蕴、资产公司副总经理牛振喜、人事处副处长林楠等参加了座谈会。

陈建有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内江市委副书记余先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服务国家战略相关情况。黄卫东教授介绍了3D打印技术未来发展趋势,希望后续能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同时为在内江二中建设的3D打印创客实验室取得的良好成效感到高兴。余先河副书记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邀请校领导、专家教授到内江考察,希望继续加强双方往来,深化合作领域,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探讨新的合作项目,在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陈建有副书记最后表示,学校很重视与内江市的合作,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优势互补,不断创新,推进市校合作,实现共赢。

座谈会前,余先河副书记一行还拜访了马远良院士。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