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罗荣怀总经理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9 16:33:24    王爽    军工部     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罗荣怀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副校长万小朋、科学技术研究院、资产经营公司、研究生院以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马炳和主持。

会上,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动力与能源学院代表分别就各自单位的基本概况、学科设置、重点研究方向、与航空工业集团科研合作情况及合作需求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在科研合作、成果转化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最后,罗荣怀总经理总结发言,指出航空工业集团和学校的关系历史悠久,往来密切,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并对学校多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创新体制机制,联合开展重大技术攻关,共建研发平台,实现互利互赢。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