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陕西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26 08:24:20    姜彬 孟芮    文科部     点击数:

6月21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学校正禾宾馆东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十四次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动员会。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部张军、西安交通大学社科处副处长张日鹏、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蕴、人文社科部部长李正锋及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蕴主持。

李蕴首先代表科研院对省社科联张军老师和西安交通大学张日鹏副处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十三五”以来,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成果水平不断提升,省哲社奖申报的数量、质量也逐年提升。希望通过此次申报动员和专家辅导,学校广大科研人员能够更好地了解奖励政策及申报实务,增强成果积累意识,为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提供助力。

省社科联张军指出,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他从奖项设置、申报流程、评选程序以及今年首次启用的申报与管理系统的操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并对相关政策、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西安交通大学社科处副处长张日鹏就申报书的撰写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和讲解,重点讲解了各个环节如何把握细节处理和相关填写技巧,并分享了自身组织报奖中的经验和体会。随后,两位老师还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同与会教师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

本次申报动员使我校教师对省哲社奖申报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下一步,科研院将认真做好组织申报的相关服务工作,力争我校此次申报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姜彬、孟芮 审稿:李正锋)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