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研院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正式申报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16:12:40    张翠翠    高新部     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科研院高新技术部在学校办公楼B311会议室召开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正式申报工作研讨会。四项正式申报项目负责人、团队成员及三位咨询专家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四位项目负责人先后通过PPT汇报等形式,介绍了各自申报项目的指南情况以及申报书撰写情况。三位咨询专家结合项目指南,对四个项目的申报书逐一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材料学院林鑫教授从项目任务要点、预算填报等方面对项目给予了指导;机电学院何卫平教授以及电子信息学院谢松云教授分享了申报书撰写的技巧以及视频答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与会项目团队表示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的帮助很大,感谢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此次会议帮助项目团队在申报准备工作中抓住重点、提高效率,对下一步正式申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科研院通过专家指导、校内评审等方式有组织地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旨在提升项目申报水平和质量,做好重点科研项目申报管理和服务。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