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首次获批 “陕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发布时间:2019-10-21 14:14:10    徐晓琳 姜彬    文科部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了“关于命名第四批“陕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决定”,共命名33家单位为第四批“陕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我校申报的“国防军工文化科普基地”和“陕西省网络安全法治教育基地”(与西安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联合申报)获批,是本次全省唯一同时获批两个科普基地的单位。

此次命名认定工作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繁荣发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在加强社科普及平台建设的基础上提升社科普及工作水平。

2019年2月,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启动认定工作,科学技术研究院积极与省社科联对接,组织校内相关依托学院对照申报条件对近三年已开展的社科普及活动内容、规模、特色及成效等进行认真梳理,突出学校科普工作特色,并提出下一步的科普活动的具体方案,在评审中,我校从事的科普活动及取得的成效得到了专家的一致认可。

我校将以首次获批陕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此为契机,持续扩大社科普及工作的参与度和覆盖面,不断提升社科普及工作水平,强化科普育人功能,努力为繁荣发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贡献力量。

(撰稿:徐晓琳 姜彬 ,审核:李正锋)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