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研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14:19:11    李冬    基础部     点击数:

11月15日上午,科研院在友谊校区学校办公楼B3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研讨会”,邀请了我校9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志性项目负责人和资深专家参加了座谈和交流。会议由科研院基础研究部部长苏海军主持。

苏海军部长首先介绍了我校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总体情况。汇报中,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重点介绍了我校2019年度基金申请工作采取的提升措施,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以及前期2020年度各学院基金申请摸底情况。

在研讨和交流环节,各位专家围绕“新时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深化改革背景下,如何应对国家基金资助导向、分类申请和评审改革的挑战”、“从专家的角度谈基金申请,评审的体会和心得,如何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基金申请的质量和竞争力”、“在基金项目的全过程管理中,需要科研院进一步提供支持和保障的意见和建议”等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和研讨,并就基金分类申请指导、标志性项目专家组分类评审、加强校院两级联动、压实学院主体作用提升申报数量和质量、如何提升青年教师的申报信心等方面提出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下一步,科研院基础部将认真梳理和总结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强化组织谋划,狠抓落实,践行使命担当和组织引领,积极做好服务保障,确保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取得更大的突破。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