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讲授“推进科技体系创新 提升学校科研水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8 09:01:50    王海啸    中心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1月1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讲授题为“推进科技体系创新 提升学校科研水平”专题党课,科研院全体人员、各学院和科研机构科研管理人员8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结合前期学习和科技工作专题调研情况,紧密围绕“学校十三次党代会对科技工作的重要部署、学校科技工作发展问题与原因、推进学校科技体系创新的措施建议”三个问题展开,深入分析我校科技工作发展存在问题与原因,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落实整改的思路和举措。

宋保维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键要看行动、看举措、看担当、看成效,全体党员要在工作中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保持一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拼劲和闯劲,用心思考如何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改进工作方法,用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作为检验牢记初心使命的最终标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党和国家关于科技工作的要求,全体党员将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结合专题调研发现的问题,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主动深入科研工作一线,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及时回应师生诉求,自觉把科研管理工作置于学校发展战略中谋划推进,对标对表、主动作为,凝聚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科研工作的思想共识和共同合力,促进学校科技事业快速发展。

(撰稿/摄影:王海啸,审核:杨妮花)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