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启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学院动员辅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7 16:49:30    李崧维    基础部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学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动员和辅导工作,强化各学院国家基金的组织申请和谋划,提升教师申请的积极性和信心,科学技术研究院于11月26日下午在航空学院举行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与辅导工作。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部部长苏海军,航空学院科研副院长张伟伟,航空学院青年教师及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研究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张伟伟副院长主持。

张院长首先向学院教师介绍了科研院基础部参会人员,对科研院到航空学院精心安排动员和辅导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苏海军部长向青年教师简要介绍了2019年学校总体及航空学院的基金申请和资助情况,并结合航空学院国家基金的历年申请情况,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及陕西省基金项目的项目申请渠道等信息,重点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流程、相关政策、改革方向和申请注意事项,特别为各位青年教师就如何提升申请书的质量做了深入浅出的细致辅导。最后,苏部长向各位教师介绍了学校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总体工作安排部署,希望学院和教师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提前准备、深入论证,多方借力、抓住机遇,积极申报、精益求精,力争在明年的基金申报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会后,青年教师就基金申报中遇到的问题与苏部长和张院长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10月份起,科研院基础研究部陆续开展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学院院长和专家研讨会,本次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学校面向学院的2020年国家基金动员会正式启动。后续,科研院将持续深入各学院和二级科研单位,旨在加强自身担当意识、组织协调能力及与学院的互动交流,切实做好基金专项动员和辅导工作,为教师做好服务保障。希望通过面对面交流和针对性的辅导等多措并举,提高青年教师基金申报的积极性和信心,提升申请书的质量,提高项目资助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