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在计算机学院开展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与辅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3 08:45:25    李崧维    基础部     点击数:

122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计算机学院召开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与辅导会,旨在和加强和推动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和布置,提升教师的积极性和信心。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研究部部长苏海军,计算机学院科研副院长邓磊,计算机学院青年教师及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研究部相关人员近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邓磊副院长主持。

邓磊首先对科研院精心安排动员和辅导表示感谢,并向参会青年教师强调了国家自然基金在科研工作中的重要性。随后,苏海军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2019年学校总体及计算机学院的基金申请资助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及陕西省基金项目的项目申请渠道,着重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条件、流程和注意事项,并特别为各位青年教师讲解了如何提升申请书质量的要点。会后,青年教师就申报中遇到的问题与苏部长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互动交流。

科研院将持续深入对接学院,开展基金申请动员与辅导工作,加强与学院互动交流的同时,也调动了青年教师申报基金的积极性,希望通过学校和学院多措并举,提高青年教师对基础科研的重视,进一步提升基金申请书的质量,促进我校基础科研的发展,支撑我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