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3:04:28    王海啸    中心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二级单位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6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在办公楼B309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徐方暖以及科研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科研院全体挂职干部、科级干部列席。会议由院长马炳和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会前科研院领导班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院领导班子先后集中学习了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文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在认真研读相关文件和重要讲话后,展开调研、研讨,并形成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同时按照“四必谈”的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重点从“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谈守初心、担使命方面的差距不足,谈对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和意见建议”等3个方面自我对照查摆问题,形成了问题清单。

马炳和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分享了主题教育的收获;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检视问题,梳理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了其他参会人员批评。班子成员表示,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和意见建议,并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不断提高理论学习和工作水平。

马炳和在总结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班子成员能结合科研管理工作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希望班子全体成员能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要求,认真总结班子成员之间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具体业务工作扎实落实整改,努力改进自身不足,提高科研管理水平和科研服务能力,促进学校科技事业快速发展。

(撰稿/摄影:王海啸,审核:杨妮花)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