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研院召开干部任命和五、六级领导人员年度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9 17:44:13    董夏    中心     点击数:

根据学校2019年度考核工作安排,1月3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学校办公楼B座309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干部任命和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会议,党委组织部王彦革副部长、林鹰同志及科研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马炳和主持。

首先,王彦革宣读学校干部任命文件,任命李鹏同志担任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科部部长。李鹏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将尽快转换角色,熟悉院内工作,努力提高个人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积极配合院领导班子开创我校人文社科工作新局面。马炳和表示,欢迎李鹏同志加入科研院这个团结奋进的集体,并全力支持李鹏同志开展工作,开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随后,马炳和介绍了五、六级领导人员年度述职测评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就考核原则和考评流程进行了说明。马炳和从个人思想政治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完成重大任务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其余五、六级领导人员依次进行了认真详细地汇报。全体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本次述职大会全面梳理了科研院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马炳和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科研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理顺机制、加强组织,做到部门协同与个人发展相结合,推进科研院工作取得更好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撰稿/摄影:董夏,审核:杨妮花)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