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参加科研院2019年度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17:47:03    王海啸    中心     点击数:

根据学校2019年度考核工作安排,1月8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七、八级领导人员年度述职测评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科研院全体教职工以及挂靠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马炳和主持。

马炳和介绍了七、八级领导人员年度述职测评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就考核原则和考评流程进行了说明。17名七、八级领导人员依次从个人思想政治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李捷、肖鼎新等2名挂职干部分别汇报了在四川内江、江苏太仓的挂职情况。本次述职大会全面展示了科研院各业务科室一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全体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何国强副校长表示,过去一年学校的科研工作得到了师生的高度认可,希望全体七、八级领导人员要有“大格局”,在工作中继续发挥“战斗力”,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科技事业发展。他对科研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牢记责任,要紧密围绕第十三次党代会要求,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改革发展中扎实推进相关工作,想实招,干实事,求实效;二是敢于担当,要敢打敢拼、能打必胜,把科技工作打造成为学校的靓丽名片;三是勇于创新,要紧密结合国家科技发展形势要求,积极推动学校科技体制改革创新;四是加强协同,对外加强和职能部门、学院、科研机构的协同,对内要加强各业务部的融合,提升科研管理服务效能。

马炳和表示,过去一年科研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2020年科研院将不负学校党委和校领导期望,围绕学校发展的目标,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强国使命,加强思考、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大胆开拓,用一流的精神、昂扬的斗志、高效的管服、振奋的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撰稿:王海啸,摄影:董夏、段元欣,审核:杨妮花)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