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08:52:45    孟芮    文科部     点击数:

1月9日下午,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在正禾宾馆西四会议室召开。人文社科相关学院近50名教师参加,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蕴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郝保权、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臧小佳参加动员会。

李蕴副院长首先对我校上一年度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动员、立项情况进行了介绍,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项目立项面临的差距。随后,李蕴副院长对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政策的新变化、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她讲到,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要着眼于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实际需求,实现文、理、工交叉融合,精雕细琢,严密论证,切实提高申报质量和命中率,力争开拓新的研究领域,挖掘新的学术增长点。同时要求,人文社科相关学院要做好申报动员、跟踪服务工作,以项目申报为抓手,共同把有组织的科研落实落细。


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是衡量高校人文社科研究水平的重要指标,做好国家社科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是全校人文社科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大会也邀请校外知名专家做了辅导报告,人文社科部近期还将邀请专家一对一辅导、对申报书审核把关,全力做好申报服务工作,切实提高申报质量,力争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能取得新的突破。


撰稿:孟芮 审核:李鹏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