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6 19:47:23    董夏    中心     点击数: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科研工作有序开展,3月3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传达有关疫情防控的形势和要求、通报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有序返岗工作。科研院全体教职工(含挂靠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马炳和主持。

马炳和介绍了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工作安排,通报了情防控期间科研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疫情发生以来,科研院领导班子统筹布局,积极谋划,有序开展科研管理工作。一是各部门针对科研管理工作制定了详细的预案,并开展疫情科研攻关,为科学防治提供智力支持。二是加快推进科研信息化建设,方便教师办理科研项目相关业务。三是针对科技部和教育部对科技工作的最新要求,相关部门组织了专题学习和研讨,并面向全校广泛征集意见。四是积极动员党员干部报名疫情防控志愿者,先后有17名党员干部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马炳和充分肯定了科研院全体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所作的工作,并对参与志愿服务的教职工表达了感谢。

科研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杨妮花传达了疫情防控期间科研院教职工返校工作方案和工作要求,从3月2日开始,科研院全体教职工正式进入网络与现实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并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科研院办公方案。对返岗工作期间个人防护、交通、用餐等需要注意的特殊事项提出了要求。

副院长符新伟进一步强调了返岗期间的工作纪律,要求全体教职工正式进入工作状态,投入到这场防疫及科研攻关的战斗中。同时,科研院也将全力以赴做好返岗人员的保障工作。

马炳和要求,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科研院全体教职工相信党中央和国务院,认清形势,按照学校工作部署,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整个疫情防控取得胜利。各部门要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形势变化制定工作预案,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与学校并肩作战,与国家共渡难关。

(撰稿:董夏,审核:杨妮花)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