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多措并举 主动防控 科学技术研究院非公开科研项目评审会有序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0 15:13:06    李捷    军工部     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学校办公楼B座309会议室召开国防科工局非公开科研项目任务书校内评审会。

疫情发生以来,科学技术研究院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制定多项疫情期间科研管理办法,保障了重大重点科研任务稳步推进。针对非公开项目不便通过网络渠道组织有关会议的现实情况,科学技术研究院采取多种措施,保障现场评审会有序召开。一是严格事前审批,会前做好会议方案,明确任务和责任,做到可落实、可检查,并按程序报批;二是严格会场人数控制,要求参加评审的项目1人参会,在办公楼外空旷处设置签到处,一个项目评审结束,下一个项目方能进入会议室,会场人数不超过7人,并控制在最小范围内,;三是严格会议时长控制,每个项目严格控制时间,汇报突出重点,点评直指要点,到时即刻终止;四是严格会场消杀防疫,会前、会后、会中休会对会场进行清洁与消毒,保持会场内自然通风;五是严格防护物品配备,为参会人配备充足的消毒液、洗手液、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物品,满足使用需要;六是严格参会人员审核,参会人员入场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登记制度;七是严格会场会务管理,要求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实行分散就座,座位保持1米以上间隔;八是严格防疫宣传教育,提醒参会人员防疫注意事项,在会场张贴疫情期间会议注意事项。

在上述措施的保障下,本次评审会顺利结束。科学技术研究院将继续总结经验,完善各项疫情期间科研工作的措施办法,确保疫情期间科研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