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项目预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4-09 08:49:27    李崧维    基础部     点击数:

4月8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学校东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项目预评审会。特邀专家赵建林教授、邓子辰教授、张秋禹教授、孙超教授、詹梅教授,科研院副院长李蕴、基础研究部部长苏海军及相关工作人员,2020年拟申请优青项目的青年教师近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海军主持。

苏海军首先对各位专家和老师在疫情防控期间克服困难参加本次校内预评审会表示感谢,并简要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本年度优青项目申报与辅导的总体进展情况、上周杰青项目预评审中发现的共性问题,本次评审会的目的和评审要求。

随后,优青项目申请人依次向各位专家简要汇报了各自申请书的摘要、学术成绩、创新点、拟开展工作等内容,各位专家重点从科学价值、创新点、学术贡献、申请书撰写等方面以自身申请、评审经验,给申请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修改建议和意见。

参会教师与各位专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大家普遍反映收获良多。会后,李蕴再次对各位专家和老师百忙之中来参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从管理角度对各位申请人如何提升申请书质量、提高自身竞争力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重要意见和建议。科研院将继续通过多种举措为教师做好服务,希望通过多种方式,不断提高我校教师申报人才项目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申请书质量,使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