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赴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4-22 10:25:49    徐晓琳    文科部     点击数:

4月21日,科学技术研究院李蕴副院长,科研院人文社科部全体人员一行赴管理学院进行业务宣介并就2020年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对接。管理学院车阿大院长、贾明副院长及相关教师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李蕴副院长首先对科研院文科部业务工作做了全面介绍,深入剖析学校文科科研发展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思路及举措进行了宣介。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增进对管理学院科研发展需求的了解,有组织做好相关科研服务工作。贾明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管文类科研发展现状,对学院目前科研工作开展、人才引进和发展思路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随后,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管理学院管文类科研发展水平,在重大、重点、标志性项目和国家级奖项方面取得突破,完善人才引育机制,建设高端智库基地,充分发挥学院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支撑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明确发力方向。

      近期,科研院人文社科部将陆续至各有关学院、智库基地等开展调研,通过座谈会方式,厘清并推动解决文科科研发展道路的重难点问题,为文科科研发展创造便利、营造环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有力支持。


1B47A2

(撰稿:徐晓琳 审核:李蕴)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