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赴人文与经法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6 12:35:05    孟芮    文科部     点击数:

4月23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蕴,人文社科部部长李鹏一行赴人文与经法学院调研交流工作。人文与经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晨光,党委书记张清江,副院长杨瑾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杨瑾副院长主持。

李蕴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的主要目的,她强调,人文社科的发展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密切相关,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全面了解学院发展的现状和面临的困境,与学院协同,有组织地做好科研服务工作,为共同推动学校人文社科发展而努力。随后,李蕴副院长对学校文科科研整体情况及学院对“双一流”建设的支撑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2020年工作思路及举措进行了宣介。

杨瑾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并围绕2020年重点工作提出了详细的建议和需求。随后与会教师代表分别从智库建设、项目谋划、成果产出、信息化推广、青年教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刘晨光副院长(主持工作)从“大家”、“大奖”、“大项目”和“大作为”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未来发展的规划与思考。张清江书记勉励学院青年教师要提早做好科研规划,早谋划,早行动,在提高自身科研能力和水平上下大工夫。

此次调研科研院深入了解了人文与经法学院的科研发展需求,及时传递了学校科研服务管理相关政策,后续科研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和联系,努力提高科研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学校人文社科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孟芮 审核:李蕴)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