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科研重点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09:24:55    王海啸    中心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2020年度科研重点工作的开展,促进学校科技事业健康发展,4月26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科研重点工作交流会,科学技术研究院全体院部领导,19个学院、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柔性电子研究院的院长和科研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马炳和主持。

科研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杨妮花详细汇报了2019年度科研奖励情况和2020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核拨情况,并结合国家关于科技论文评价、科技成果转化的最新要求,提出了完善科技分类评价体系的几点建议与思考。

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震介绍了“十四五”科技规划编制工作的安排,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任务与进度节点,要求各单位精心组织谋划,深入调查研究,开展专题研究,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马炳和围绕学校2020年度工作要点,从深化改革与体系创新、重要原创基础科研、有组织科研、重要科研平台、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协同创新、人文社会科学、国际科技合作等八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本年度科研工作主要举措和年度目标,并对参会单位提出要求,希望全校各科研单位紧密结合“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科研规划的目标,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加强协同合作,实现学校科技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会上,各单位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就高质量论文评价、重大成果培育、科研平台建设、高水平科技人才引进、跨学院跨学科科研组织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后续,科学技术研究院将紧密围绕国家最新政策要求和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深化改革、理顺机制、激发活力、创新发展,实现“十三五”完美收官,积极为“十四五”谋篇布局,促进学校科技事业健康发展,助力“双一流”建设。

(撰稿/摄影:王海啸,审核:杨妮花)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