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10:24:21    张锦    军工部     点击数:

按照西北工业大学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密办字【2020】2号精神,2020年5月13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领导和教职工在办公楼B309会议室开展了保密宣传月活动,会议由刘佩进副院长主持。

会上,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宣传片《红线不能触碰,底线不能逾越》,本片以动画形式用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案例解读了保密法第四十八条十二项严重违法行为及其法律责任。并结合法律法规对科研院日常保密管理及双随机检查等事项提出了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院教职工保守国家秘密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为我校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