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智能无人系统”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08:55:06    段元欣    军工部     点击数:

2020年5月15日下午,围绕“智能无人系统”主题,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专题交流会,来自十余个学院和研究院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佩进主持,航天学院闫杰教授,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许悦雷教授、张洵颖研究员、昌敏助理研究员等4位教师做了主题报告。

刘佩进首先介绍了组织本次专题交流会目的意义和报告专家。他指出,为了加强顶层谋划、强化有组织科研,科研院拟组织系列交流活动,针对某一特定研究方向开展深入研讨,交流思想,促进校内分散科研力量的联合。他提到,科研院目前已经组织了“雷达抗干扰”、“新能源及其应用”、“先进隐身材料”等专题,后续还将继续推动该项工作,也欢迎各位教师踊跃参与。

许悦雷、张洵颖、昌敏和闫杰等4位教师分别从智能无人系统跨域感知及对抗技术、无人系统综合电子技术趋势与挑战、未来无人机总体设计技术挑战、智能无人系统与空中作战等方面作了报告,介绍相关领域国内外发展现状和对当前研究工作的一些思考,并与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