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预申报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09:19:08    张翠翠    高新部     点击数:

5月21日上午,科研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预申报工作交流会。特邀专家黄攀峰教授、何卫平教授、林鑫教授,科研院副院长王震、高新部部长吴楠以及项目申报团队成员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楠主持。

吴楠首先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和安排,并通报了2020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申报情况。本次交流会采取了现场会议、视频会议以及书面评议相结合的方式,保证了所有项目申报团队全覆盖,全面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项目申报人对照项目预申报书分别从拟解决的关键科学技术问题、预期目标、创新点、研究工作基础等几方面进行了阐述。专家们结合自身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经验,从指南符合度、课题设置、文字表述、图表设计、团队组建等方面给出了详细的建议,对项目团队进一步凝练、完善预申报书、做好下一步申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帮助作用。

      科研院通过专家指导、评审交流等方式有组织地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旨在提升项目申报水平和质量,做好重点科研项目申报管理和服务。近年来,我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服务保障工作不断优化,科研院将继续加大组织力度,做好项目组织申报工作以及相关科研保障服务。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