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研院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正式申报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11 11:31:22    张翠翠    高新部     点击数:

7月9日下午,科研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正式申报工作交流会。机电学院王军强教授、科研院高新部部长吴楠以及项目申报团队成员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楠主持。


吴楠首先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主题和安排,并通报了2020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预评审的相关情况。高新办业务主管叶晨光从申报书技术路线和实施方案、限项要求、联合申报协议的签订等细节方面,介绍了项目申报书撰写的注意事项以及形式审查要求。


随后,王军强教授结合自身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成功经验,分享了从组建团队、撰写申报书到最终获批项目等过程中的具体做法,并有针对性第提出建议;从文字凝练、图表处理、预算填报、时间安排、参与人员安排等方面介绍了申报书撰写的技巧,并强调了汇报PPT制作以及视频答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最后,与会人员针对各团队所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吴楠强调,各团队要明确项目成员职责,建立沟通渠道,统一思路,做好项目申报准备工作,科研院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重点科研项目申报服务保障工作。

       科研院积极培育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并有组织地开展项目申报工作,通过政策宣贯、专家指导、评审交流等方式,加大组织力度,不断细化项目申报服务保障工作。近年来,我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服务保障工作不断优化,科研团队参与度与项目申报数量形式向好。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