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一行来西工大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4 17:25:09    李崧维    基础部     点击数:

924日,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一行到西工大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

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基础研究处处长郭文奇、基础研究处四级调研员董鸣,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王宇波,科研院院长马炳和、副院长李蕴、基础研究部部长田威及科研院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蕴主持。

首先,王宇波代表学校致辞,对省科技厅领导在百忙之中前来指导和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科研上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着,王军就本次调研的目的和重点作了讲话,希望可以通过本次调研交流,进一步深入了解西工大,做好双方的基础研究工作,解决卡脖子技术难题,结合陕西省实际情况,和陕西省各高校共同深入服务陕西省科研和经济的发展。

随后,马炳和从学校基本情况、科研工作概况、重大事项情况、省科技厅支持情况和需求建议五个方面为各位领导汇报了西工大近年来的基础研究工作概况。

最后,王军表示本次调研已达到解我校基础研究和平台建设的预期目的,省科技厅一直与西工大保持联系紧密,希望后期可以从陕西秦岭实验室建设、持之以恒加强基础研究、建设国家大科学装置、发展空天动力研究院和高新企业等方面继续与我校开展合作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