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科研信息化“十四五”规划意见征求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15:16:03        中心     点击数:

2020年10月26日,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科研信息化“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研讨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国资处、学校办、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图书馆、档案馆等8个单位的信息化主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研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常威威主持。

会上,科研院信息化主管刘兴蕊围绕“十三五”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十四五”建设目标、系统总体架构及建设任务等方面对科研信息化“十四五”规划制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与会人员针对上述内容,结合各单位信息化建设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针对科研诚信、科研档案、仪器设备共享、移动端、论文、专著等建设内容以及基础数据资源互联互通、管理工作协同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禹亮副处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围绕系统建设、数据管理、部门协同及对领导驾驶舱的有效支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此次会议为科研信息化建设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后续,科学技术研究院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持续推进“服务提升+管理优化+数据支持”的科研管理与服务信息化体系建设,不断创新科研管理方式,提升科研服务质量。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