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汇聚资源、畅通渠道,着力打造“科技工作者之家”——校科协开展业务宣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15:17:44    陈莹    科协     点击数:

为促进我校师生对科协工作的充分了解,校科协于10月21日和27日分别在新老校区集中开展业务宣介,校科协秘书处业务主管陈莹对科协系统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学校各单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科研秘书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

会上,陈莹从科协基本情况简介、人才及成果奖、科协系统项目、青年托举工程和其他重要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就近期科协系统重要奖项和人才计划的申报进行解读与动员,并与参会教师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学校科技工作者相关需求与现状。

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者多次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创新自信,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勇于攀登科技高峰。为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校科协着力增强政治属性,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持以服务科技工作者为根本,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始终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科协组织的发展同频共振,为我校师生搭建舞台、提供平台。

后续,校科协将陆续走进学院、主动对接做好服务,不断增强自身凝聚力和影响力,为我校科技工作者积极争取资源、扩展渠道,为学校科学研究发展提供支撑与保障,为把学校优秀科技人才培养成为我国科技创新事业的中坚力量做出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